交通2101班举行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,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”主题班会活动

发布者:汽车学院发布时间:2023-12-13浏览次数:10

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,提高广大学生的法治意识,我班响应学校号召,在汽车楼407举行了一场以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,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”为主题的班会活动。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牵手班主任樊后文副处长参加,辅导员项紫葳和交通2101全体同学列席。

樊后文老师为现场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宪法讲座。他通过案例分析和实际应用,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重要条款,引起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和积极思考,班会最后的互动环节樊老师和同学们之间开展宪法知识问答。多位同学踊跃发言,并获赠笔记本奖品。

本次班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素养,还增强了大家的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。同学们表示,今后将更加自觉地遵守宪法,维护宪法的权威,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Baidu
sogou